Friday, August 6, 2010

心情


我知道
我不能占有你的一切
如果一开始
住在你心里的是她
那~
为何还来挑动我的心跳?
在生活中邂逅的事情 
是谁也说不定
太多的空白
空虚的结构
只是这样 
你就踩进我生活的禁区
只是酱 :(
还有
我承认
emo
的确
常常跟着我
赖死不走
我不会否认
不会假装
或许
有时候可以和
假装
成为好朋友
但是
会很无奈
难过
因为
那根本不是原本的自己
矛盾丷
欸。。
我的心
很酸
为什么咧?!
( >.< ) 啊!
*扁嘴*
不知道
不明了
也许我在逃避
在自我安慰
或许
这只是
变与不变的问题

Nohhh ......

树上的叶子说:
"这里又变了个样
你看~
有的是抽心烂,有的是卷变焦!"
"可不是"
答话的是我自己的心:
"它也在冷酷的西风里褪色 ~ 凋零"
这时候连翩的明星爬上树尖;
"看这儿 ~"
他们仿佛说:
"有没有改变?"
无形中又发动了一个声音
"还不是一样鲜明?"
---插话的是我的灵魂

Nohhh ~
视于
个人的观点与角度问题罢了
简简单单
开开心心
=D

Well ~
Envy eats nothing but its own heart ;
Jealousy is a tiger that tears not only it's prey but also it's own raging heart

哟~
哈哈

Everything is going to be alright, maybe not today but eventually C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 may also lik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