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4, 2010

满足♥

开心王子 ♥ 我的香槟玫瑰

已经是工作的第二天了~
开始有点习惯了
是我们去适应环境;而不是环境来适应我们
小的时候,想快点长大
就感觉长大后会拥有许多自由
其实小孩是世上最幸福的
他们无忧无虑
他们是最真
最纯
和最快乐的
所谓大人的世界对我来说
是非常的懦弱
非常的无奈
有时候因为环境的关系
大家都不能做自己所喜欢的事情
大家!!
就勇敢些吧!!
勇于追求自己所想要的吧!
有梦想
才有未来
人生只是一个过程
我人生的意义很简单就是快快乐乐的享受生活 ;
生活其实很短暂,活着去享受,享受生活带来的每一天
我的字典里没有两个字:极限
我的心里只有两个字:满足
喜欢自己的身份、追求梦想、有个人嗜好、懂得欣赏他人
就是超棒的生活!
当然,偶尔耍个小赖、调皮一下就更有乐趣喇 ^_^

''以前一離開家就害怕,現在無論身處何處都隨遇而安,
人一旦勇敢 就真正自由。
以前愛一個人 就形影不離,
現在
放在心裡 ♥ ''

Absence makes the grow fonder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 may also lik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